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遇见南华新媒体工作室换届暨第二届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2021年09月28日 11:27  点击:[]



遇见南华新媒体工作室换届暨第二届成立大会 圆满召开

/姜虹亦  图/罗晓雯

 

    2021年9月18日下午,遇见南华新媒体工作室换届暨第二届成立大会在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大厅隆重举行。招生处刘振中处长、李先国副处长,王星老师、董杨帆老师出席会议。工作室第一届和第二届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开始,第一届总监郑弘悦总结了遇见南华新媒体工作室从无到有的突破以及在各方面的显著成绩,并代表第一届成员为第二届新伙伴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会上,李先国宣读了对第一届工作室成员的表彰文件。老师们为先进个人代表们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代表张敏发表了获奖感言。

 

    刘振中宣读了第二届成员名单,对第一届工作室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表达了更高期许与嘱托。

    第二届工作室总监盛格发言。她对于工作室未来一年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设想,立志带领工作室走向新台阶。

    在会上,领导老师们为工作室成员颁发了聘书。

    最后的感恩环节里,工作室向第一届全体成员和指导老师们赠予了工作室的文创产品。大家共同在横幅上签名,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会议,遇见南华新媒体工作室总结工作、分享经验、共商未来,把招生新媒体宣传的接力棒传到新一届手中。第二届成员纷纷表示,将在第一届的基础上,更加创新进取,弘扬南华正能量,把招生新媒体宣传做得更加有声有色、绚丽多彩!

 

    

 


上一条:校就业指导中心与浙江湖州市吴兴区高新区开展校地校企就业合作洽谈 下一条: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