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2021年09月28日 11:25  点击:[]



  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文/石愿龙   图/石愿龙

 2021年9月18日下午4点,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就业大厅开展了学生干部培训。此次培训由刘振中处长主讲,主题为:学会做人做事,提升综合素质。遇见南华新媒体工作室、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的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

 振中幽默风趣的话语为培训拉开序幕,从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及作用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强调学生干部要“不当学生官,要做学生友。”学生干部是具有学生身份的特殊领导者,教育者和管理者,同时,应该要具有表率、纽带、能力的作用。

刘振中指出,身为一名学生干部,应有十种意识,即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进取意识、奉献意识、时间意识、团队意识、大局意识、人本意识、细节意识和民主意识。同时,他强调策划、领导组织、媒体宣传、执行、分析判断,沟通协调、创新应急处理这八大能力也是必不可少的,除做到这些外,还应具有谦虚、感恩、诚信、质朴的品格。

 培训尾声时刘振中勉励大家积极为招生、就业工作贡献出自己的青春、智慧、力量,并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学生干部在本次培训中受益匪浅充分认识到了学生干部的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工作、发光发热,为学校招生、就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遇见南华新媒体工作室换届暨第二届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南华大学2021年普通本科录取通知书制作项目按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