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校就业指导中心与浙江湖州市吴兴区高新区开展校地校企就业合作洽谈

2021年09月28日 11:28  点击:[]



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与浙江湖州市吴兴区高新

开展校地校企就业合作洽谈

/ 王星 /董杨帆

 

    926日上午,南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与浙江湖州市吴兴区高新区校地校企就业合作洽谈会中心308会议室举行。浙江湖州南太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毅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社会事务局副局长、人社中心主任姚峰,浙江知博科技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鹏,浙江海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徐一忠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马蓉丽浙江正远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胡建珍一行参加洽谈会。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先国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秦洁、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就业指导中心综合办主任王星、机械工程学院刘廷老师等参加会谈李先国主持会议。

李先国浙江湖州市吴兴区高新区孙毅率队来校招聘并开展合作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的办学成就、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以及2022届毕业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孙毅介绍了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高新区的特色优势产业、人才引进政策和2021年招聘需求情况,他希望今后与学校多组织开展专场人才对接交流洽谈会,深化校地人才合作。

    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拓宽大学生招聘渠道、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建立就业实习基地长效合作机制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26日上午,浙江湖州市吴兴区高新区13家企业组团参加了学校2021年秋季9月双选会。

 

 

 


上一条:南华大学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开启150余家优质单位入校揽才 下一条:遇见南华新媒体工作室换届暨第二届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