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与浙江省安吉县签署校地合作基地协议

2021年03月19日 17:12  点击:[]



我校就业指导中心浙江省安吉县

签署校地合作基地协议

文、图/王星

3月19日下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与浙江省安吉县校地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暨洽谈会在中心308会议室举行。浙江省安吉县就业人才中心夏南主任、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振中以及机械工程学院、化工学院、松霖设计艺术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参加会议。

会上,刘振中对夏南主任一行来校招聘毕业生和推进校地合作表示热烈欢迎。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实际,刘振中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及办学成果。夏南介绍了浙江省安吉县的人文环境、特色优势产业以及2021年招聘计划和人才需求情况。

双方就推进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在友好洽谈交流后,双方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并授予校地合作基地牌匾。

浙江安吉县招聘工作组王海骄、王诗、王玉强、吴余华、孙彬,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先国、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秦洁、化学化工学院副书记余晓秋、松霖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孝泉、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等参加了洽谈会。


上一条:243家用人单位,11000余个岗位南华大学举行2021年首场春招双选会 下一条:中广核集团2021年校园招聘工作组来校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