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中广核集团2021年校园招聘工作组来校招聘

2021年03月19日 15:03 王星 点击:[]



中广核集团2021年校园招聘工作组来校招聘

文、图/王星

    3月19日上午,中广核集团2021年校园招聘工作组领队钟汉强经理等一行来我校招聘并座谈。就业指导中心以及各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在中心308会议室与钟汉强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振中主持。
    刘振中对钟汉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以及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与中广核集团在人才培养、人才招聘等方面合作的意愿。钟汉强介绍了中广核集团2021年高校校园招聘计划及人才需求情况。双方就校园招聘工作进行了具体细致的座谈交流。

    中广核集团2021年校园招聘工作组周克辉、郝春龙、张超、王晴、张雪薇,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先国、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军、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秦洁、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德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3月19日晚上,中广核集团2021年南华大学专场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学校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3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

 

 


上一条: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与浙江省安吉县签署校地合作基地协议 下一条:我校就业指导中心获评湖南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