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南华大学机关第三党支部支部大会暨5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举行

2022年05月20日 18:10  点击:[]



南华大学机关第三党支部支部大会

5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举行

 /图   董扬帆

2022年5月20日下午,南华大学机关第三党支部支部大会暨5月“廉政教育和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青春之家团辅室举行。本次会议邀请嘉宾纪委监察处宁曼荣担任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嘉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照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第一个环节宁曼荣站在学校发展的角度为大家深入解读了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他表示这是一次成功的大会、这是一次希望的大会,会议得到了省教育工委和衡阳市政府的高度重视。

大会展示了南华未来五年发展的总目标是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行列,并用数据和实例鼓励在坐的南华人未来可期,目标可及。我们不仅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和精神实质;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学校该和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学校奋斗目标和总体发展思路,紧跟学校党委的指示,落实“一个坚持,三个以、六个大力”的总体发展思路;更要深刻领悟和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学校改革发展任务措施。作为南华的建设者,我们要在组织领导下对标对表落实,在“双一流”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属于我们南华人的精彩未来!

会议第二个环节由支部组织委员周艳玲汇报支部新生力量的发展与培养目前的情况。

会议第三个环节由支部副书记张燕汇报支部新生力量的发展与培养计划及具体日程。

会议第四个环节由支部组织委员周艳玲对新生力量的培养教育考察进行指导与经验分享,会议上给本届新生力量发放了统一规范的《入党资料册》和《党员培养教育考察登记册》。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照对新生力量表示殷切希望,要求凡是组织安排的工作我们都一定要及时用心去落实;并要求大家要按照支部统一规定完善和按时按质准备各项资料,争取尽快正式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开展2022年第3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下一条:“凝聚校友力量 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南华大学多措并举访企拓岗促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