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走进南华 梦想启航”——衡阳市八中学子赴我校开展研学活动

2022年05月16日 16:35  点击:[]



“走进南华 梦想启航”

——衡阳市八中学子赴我校开展研学活动

文:夏代会 图:高勇强、王星

5月14日上午,“走进南华 梦想启航”衡阳市八中学研学座谈会在南校就业大厅举行。南华大学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副处长付孝泉、核科学技术学院核工程与核技术系主任冯松、衡阳医学院18级年级办主任曹霞、招生处招生办公室主任唐云波、综合办主任王星、南华优秀学生代表、八中子及家长代表一行40人参加座谈

付孝泉对衡阳市八中学子来校研学表示热烈欢迎,邀请大家观看了南华形象视频片。会上,他就学校办学情况、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师资队伍、优秀校友、就业前景、升学情况、奖助政策、校园环境等进行详细介绍,鼓励八中学子们积极为南华做宣传,预祝大家考上理想的大学。家长代表高勇强对学校精心组织此次活动表示感谢,感谢学校为学生们提供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他表示,作为家委会主任,同时也是一名南华大学职工,目睹了学校近年来在各方面的发展变化。他希望大家把在南华的所见所闻所感讲述给身边的同学做好榜样、刻苦学习,不负青春、不负梦想。

在座谈交流环节,衡阳医学院临床02班学生安宇轩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体验和收获,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医学专业。作为毕业于衡阳市八中的学姐,希望学弟学妹们沉下心来,在求学道路上持之以恒、努力拼搏,成就更好的自己交流结束后,与会老师和学生代表向八中学子赠送南华文创产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研学活动,在南华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还分别参观了校史馆、衡阳医学院心研所、核六所氡实验室、核科学技术学院虚拟仿真实验室,大家充满热情,兴趣满满,切身感受到了大学校园的学习环境和人文氛围。

 

 

 

 

 


上一条:“凝聚校友力量 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南华大学多措并举访企拓岗促就业 下一条:望城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活动走进南华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