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南华大学召开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4月21日 17:32  点击:[]



南华大学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 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4月18下午,学校在红湘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学工部、教务部、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研究生工作部、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各省招生工作组组长、学院就业专干参会,会议由招生处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振中主持

会上,刘振中处长汇报了当前学校本科招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具体举措和主要成效,分析研判当前本科招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2022年本科招生就业工作的主要任务。随后,各学院、各招生组就招生就业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雷小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各部门、各学院要进一步明确招生、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抓好关键时间节点,做好心中有数,按期推进工作;要进一步深刻领会、熟悉招生就业各项政策,把握工作规律融会贯通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运用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让学生满怀成才理想而来,练就扎实本领奔赴就业岗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学院领导班子要把学生成长成才放在心上,担子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不断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招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高山率队赴长沙市访企拓岗 下一条:解除封控后,南华大学第一时间干了这件大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