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南华大学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座谈会

2021年12月23日 16:39  点击:[]



南华大学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座谈会

/图  招生处 董杨帆

 

为总结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法,更好推进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1221下午,学校在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招生处处长刘振中主持。

会上刘振中汇报了2021年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和招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具体举措和主要成效,分析研判当前本科招生工作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就学校2022寒假及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做了部署。

 

  

在讨论交流环节,各学院分管招生工作的院领导省内外招生工作组组长招生宣传员代表对2021年度招生宣传工作经验进行了充分交流和分享,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对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雷小勇在总结讲话充分肯定学校2021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有闯的精神,各学院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充分学习招生政策、把握工作规律,做足准备、充满信心做好南华形象代言人;二是要有创的劲头,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担子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问题要清、办法要多、措施要硬,要创新工作形式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三是要有干的作风,要久久为功,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深入到中学一线联系和沟通,打通高中高校协同育人管道,调动各学院、各部门乃至全校的资源,推进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校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分管招生工作的院领导省内外招生工作组组长招生宣传员代表40余人参会。

 

 

 


上一条:南华大学:网络面试间解决毕业生“云面试”难题 下一条:我校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