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南华大学2021年湖南教育电视台《湖南招考》栏目招生宣传广告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1年06月25日 08:00  点击:[]



南华大学2021年湖南教育电视台《湖南招考》栏目招生宣传广告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人的 2021湖南教育电视台《湖南招考》栏目招生宣传广告服务 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 南华大学2021年湖南教育电视台《湖南招考》栏目招生宣传广告服务

预算金额: 36万元

二、编号:

       1.采购编号: 2021DYLY01

三、拟采购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四、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的名称、地址

1.名称:  湖南教育电视台          

2.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新建西路77号                五、第三方专家对供应商专利、专有技术等唯一性论证的意见

论证时间

202148

论证地点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8-102

论证意见

1.栏目的唯一性

湖南教育电视台是湖南省教育厅直属单位,是湖南省唯一的专业教育媒体。湖南招考栏目是湖南教育电视台全力打造的一档关注升学就业的专业栏目,该栏目专注招考服务,是湖南最具影响力的招考服务平台。就湖南省省级电视平台而言,该台是唯一专注做教育的专业媒体。

2.受众的精准性

查阅网络第三方调查机构的信息,该电视台的相关栏目受众主要包括三个层次,第一层次为广大高中学生和家长,第二层次为各高中学校,第三层次为教育主管部门。其中学生和家长一直是该台的核心观众群。因此,相比于其他综合型媒体,该台的信息和广告是精准的传输给了高考的核心受众。受众群体满足了南华大学高考招生工作在电视媒体方面的广告宣传需求。

3.节目内容的针对性

通过网络查询,该台围绕考和招,湖南招考栏目设有政策解读、专业解码、我的大学、志愿填报、名师备考、中高考录取、试卷分析、考纲解读、留学培训等系列节目,切实抓住了考生和家长的刚需,关注度非常高。节目内容满足了南华大学在招生宣传方面需要做出的内容介绍的需要。

综合以上几点,湖南教育电视台湖南招考栏目满足南华大学招生宣传工作的受众需求、内容需求,是南华大学招生宣传工作在电视栏目特约服务方面的合适选择,该台在电视媒体宣传方面具有唯一性。

专家成员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李勇

衡阳广电

主任

刘骏

衡阳广电

副总监

王宁

衡阳广电

主任

 

六、公示期限:自 2021 06 25 日至 2021 07 01日止,共计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

七、采购人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     南华大学                    

    地址: 南华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南华大学南校区办公楼103房间)

联系人: 殷老师    联系电话:   0734-8282553(办)      

 

2021 06 24

 

 


上一条:创新形式 多措并举 我校全方位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招生处举办“新高考改革下”院校专业志愿填报咨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