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我校赴岳阳长炼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实习洽谈

2021年05月31日 11:55  点击:[]



我校赴岳阳长炼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实习洽谈

李先国(文) 李超(图)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2021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5月28日,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振中、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邱长军一行到岳阳长炼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毕业生就业实习洽谈和授牌。岳阳长炼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勇、人事部负责人张庆波、苏学新和学校在公司的校友代表等出席洽谈会。

    会上,潘勇代表公司对学校一行表示欢迎,对学校给公司提供的人才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公司发展建设情况,希望能与学校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的实习、实训、就业合作。

    刘振中、邱长军分别介绍了学校、机械工程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及目前在专业设置、招生规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希望与公司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刘振中与潘勇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授予“南华大学就业实习基地”。

    会上,我校在公司工作的校友易峰、冯伟、秦文浩作工作经验分享交流并表达对母校的美好祝福。

    会后,刘振中、邱长军一行实地察看了公司的生产车间、研发中心。


image.png

南华大学岳阳长炼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签约授牌仪式

image.png

参观研发中心

image.png

与公司领导和部分校友合影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刊登 推进“五个一” 提升“五个度”—南华大学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下一条:南华大学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