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与浙江德清县签署校地人才智力合作协议

2021年05月18日 18:10  点击:[]



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与浙江德清县

签署校地人才智力合作协议

就业指导中心 王星

 

    5月15日上午,南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与浙江德清县人社局校地人才智力项目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暨“人才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308会议室举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振中、副主任李先国,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秦洁、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浙江德清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升、副科长张敬轩,雷甸镇人民政府党委委员、副镇长沈琛杰、经发办主任王琦敏等出席此次签字仪式。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副主任李先国主持会议。

    刘振中对浙江德清县人社局率队组团来校招聘并签署校地合作协议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的办学成就、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杨升介绍了浙江省德清县的县情、特色优势产业、人才引进政策和2021年招聘需求情况,他希望今后与学校多组织开展专场人才对接交流洽谈会,深化校地人才合作。

    刘振中、杨升分别代表校地双方签署了校地人才智力项目合作协议。

    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拓宽大学生招聘渠道、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上一条:南华大学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学校举行2021年毕业生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