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举办就业智慧平台上线专题培训会

2021年01月11日 11:23  点击:[]



 

 

为加快推进学校就业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提供便捷高效的信息服务,1月8日上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在三楼会议室举办南华大学就业智慧平台上线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振中主持,全校就业专干以及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刘振中就学校就业信息化平台建设目的意义进行说明,要求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尽快熟练掌握智慧化就业手段,推动就业管理服务简约化、高效化、精准化;及时将就业信息精准推送给毕业生,主动加强与企事业联系,全面提高就业信息综合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就业市场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李超、就业管理办公室孙美兰两位主任全面介绍了“南华大学智慧就业平台”的功能模块、使用方法及操作流程,并做了具体详细的操作示范,同时就“招聘会预约、就业信息发布、生源报送、网上签约、派遣管理、档案查询、数据分析”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南华大学智慧就业平台将从2021年1月全面上线,该平台将南华大学就业门户网站、就业微主页,就业微信服务号进行整合,统一数据,共享信息,主要由就业市场、网上签约、就业管理、就业调查、就业指导、就业办公等功能模块进行组成,满足学校就业信息化的互联网生态系统需求,形成全过程、大数据的智能协作就业云服务平台。


上一条:南华大学:稳就业 促发展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