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南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与湖南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签署合作协议

2020年12月14日 12:48  点击:[]



南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与湖南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签署合作协议

 

12月11日,南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与湖南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袁春阳、就业指导中心李超应邀参加签约仪式,湖南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会长郑楷胜、党支部副书记徐姝、副会长匡尹俊、副会长岳好平、副秘书长祝罗生、副秘书长江洁、副秘书长张磊等出席签字仪式

袁春阳介绍了南华大学的办学历史、特色与成就。南华大学有着60多年的发展历程,是湖南省省属高校唯一一所由五部委(央企)与湖南省共建的大学,有多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学科和示范基地,学校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和对外开放合作。这次与协会签约,既是信任,也有期待。学校将与协会在国际合作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共建共享,积极向协会表达校的需求,期待协会全力支持与推动双方合作,多渠道、多层次为我校学生提供就业实习渠道和创新创业环境实现合作共赢。

郑楷胜介绍协会发展情况,协会于1988年经湖南省委、省政府批准下成立,在政府指导下开展国际人才智力交流与服务工作,未来将在构建国际合作新发展格局和创新驱动战略中发挥关键作用,充当重要角色。此次协会与南华大学合作,是促进校协优势互补、资源互补、“产学研用”相结合、共同为培养高层次人才、推进创新驱动、为行业发展和经济高质量服务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双方要加强沟通,务实推进合作内容,共同完善专家库、人才库建设,建立校协对接机制和服务流程,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与模式。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分别签署国际交流合作和大学生就业创业两个方向合作协议,同时,授予协会“南华大学就业实习和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仪式结束后,双方针对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本着“优势互补、务实高效、长期发展”的合作理念,期待共同开创校协合作新局面。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510家优质单位入校揽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