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中国核建首届核产业特岗订单定向班在南华大学开班

2023年10月25日 10:28  点击:[]



中国核建首届核产业特岗订单定向班在南华大学开班

/王心敏   /王诗怡

10月20日,中国核建与南华大学联合首创的首届(2023级)“核产业特岗”订单定向班开班仪式在南华大学隆重举行。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卫兵一行出席开班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志胜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出席会议并致辞。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2023级核产业特岗全体新生,2024届已签约中核建的毕业生代表参加仪式。

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在致辞中对中国核建长期以来对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雷小勇表示,选拔培养优秀人才,服务核工业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始终是南华的的初心使命。首届“核产业特岗”在招生阶段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生源质量再创新高。学校组织相关系列活动,“只惟各位同学学以成人、奉献创新、强核报国”。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与企业通过联合工作专班,推进落实特岗生管理、教育、培养等各项工作,共同把“核产业特岗”打造成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创新的典范。

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卫兵为特岗生讲授《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中国核建的历史使命与时代责任》开班第一课,介绍中国核建如何在一代又一代的核工业人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下,发展成为目前全球核电建造技术领先企业的历史,鼓励新生学子汲取核工业人自强不息、接续奋斗的精神力量,以梦为马,书写属于自己的不悔韶华。

 

 

开班仪式上,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经理王林森发言,他讲述了中国核建在核工业产业链中重要的位置,鼓励踏入核产业特岗的同学不辜负父母老师期望,珍惜企业提供的平台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志存高远,在核工业的广阔天地中为自己、祖国、人类的发展贡献更大的青春力量。我校2023级特岗生学生代表罗广华发言,他代表广大核产业特岗新生表达了认真学习,成为优秀的南华学子、能堪大任的中国核建优秀员工的决心。

随后张卫兵书记为订单定向班授旗,全场合唱中核集团司歌《祖国需要我》。


上一条:南华大学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0次集体学习暨本科学术型人才培养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十三次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