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就业】南华大学本科毕业生档案和新生录取通知书邮寄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0年06月01日 15:06  点击:[]



南华大学本科毕业生档案和新生录取通知书邮寄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南华大学本科毕业生档案和新生录取通知书邮寄服务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服务项目概况

1.南华大学本科毕业生档案和新生录取通知书邮寄服务

2.预算金额50万(2年)

二、拟采购服务的说明

标的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技术

服务

南华大学本科毕业生档案和新生录取通知书邮寄服务

1. 毕业生档案、新生录取通知书特快邮件内只能是毕业生档案、高校录取通知书和新生入学相关资料,不准夹带任何其他无关资料。

2保证邮寄对象名址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3. 邮寄安全快速,有权免费查询、设专人受理查询。

服务声誉好,能派专人上门服务,派专车处理毕业生档案、新生录取通知书的收寄服务

2.安全快速,确保时效性和安全性。

三、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的名称、地址

1.名称: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分公司

2.地址:衡阳市高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0号

四、第三方专家对供应商专利、专有技术等唯一性论证的意见

论证时间

2020年

论证地点

南华大学

论证意见

1.根据教育部要求,要通过特快专递和机要渠道邮寄毕业生档案,确保毕业生档案邮寄的安全。同时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6】6号)文件中要求“要采用邮政特快专递等给据邮件方式寄送新生录取通知书”。因此毕业生档案、新生录取通知书的邮寄须通过特快专递寄送。

2.根据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档案转递有关事项的通知》(教学厅函〔2015〕39号)文件精神,自2015年起大学生档案不再属于国家秘密载体,传递方式由机要通信渠道转为EMS标准特快专递传递。

3.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经过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有股份制公司,是中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网络覆盖范围最广、业务品种最丰富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在全国具有良好完备的服务渠道,公司在边远和偏远地区均设有送达到村的队伍,满足我校在全国31个省份招生的实际需要。

4.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分公司服务声誉好,公司派专人专车处理毕业生档案和新生录取通知书收寄服务,并确保封袋不贴任何广告。

5.学校多年来一直采用邮寄毕业生档案、通知书,邮寄服务优良,确保实效性和安全性,并具有一定的工作延续性。

专家成员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位

吴永辉

湖南工业大学

招生就业处处长

文怀诚

衡阳师范学院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

黎昂

湖南工学院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

五、公示期限

自2020年06月02日至2020 年06月08日止,共计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

六、采购人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 南华大学

地址:南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108办公室

联系人: 孙老师 殷老师 联系电话: 0734-8282477(办)

2020年06月01日


上一条:【招生】南华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管理系统项目谈判邀请公告 下一条:【就业】我校2020届毕业生线下专场校园招聘会顺利举办


关闭